【朝耀】【帝国岛国】练习生失格(1)(韩团AU)

注意: 

AU原型为韩国的Produce 101。我只看过第一季,所以比賽内容大多参考第一辑女性练习生的Produce 101。这节目是一个偶像团体选拔赛,各位练习生透过完成各种任务,尝试得到国民制作人(节目观众)的喜爱。最后由所有国民制作人投票选出于限定团体出道的十一位练习生。

0— 非常OOC

1— 不定期掉落的沙雕小段子。主更还是《伴侣有双胞胎兄弟或是姐妹是什么体验? 》系列。写沙雕小段子真的使人超快乐啊(

2— 本篇CP为朝耀及帝国岛国。于今次更新的段子中葵及耀还没出现。大英及平年英依旧为双胞胎兄弟,但跟上面提及系列的兄弟是不同人,不在同一条时间轴也不在同一个世界。

3— 平年英私设名字为亚瑟·亚历山大·柯克兰(Arthur Alexander Kirkland)

   大英私设名字为亚瑟·都铎·柯克兰(Arthur Tudor Kirkland)

正文開始

—————

一﹑

报章主题:Produce101二度进攻国际市场! Britany的再度加盟能否带领今季节目再创另一高峰?

Q. Produce101已经成了K-pop界的年度节目,很多观众对今季选秀节目都引颈以待。身为第二次主持节目的国民制作人代表,有什么可以跟我们的观众说说看吗?

A. 感谢大家对节目的期待!先说了喔,毕竟我签了保密协议,以下我所说的节目内容不保证一百趴准确,不然我就要贴钱主持节目,还要倒陪给公司了。 (众记者笑)不过,我敢说今次节目带来的新鲜感会比以往的都强。之前我们的节目试过打入日本市场,邀请日本当红女团的成员来参赛,但我们今次想开拓全球市场。因此,我们开放报名范围至世界各地。只要您会讲韩文,又能歌善舞就可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要是各位看到血统纯粹的欧美男孩儿,请不要觉得惊讶,因为他们也是经审核进来的高强练习生。

Q. Britany都见过所有参赛者了吗?有没有男孩得到您的欢心?

A. 都见过呢!所有男孩也长得很标致。至于男孩嘛……当然有。大家敬请期待啰!

#第N套Produce101拍摄进行中

#会是买票选举2.0吗?

二﹑

在得到工作人员的出场指令时,十五岁的柯克兰兄弟正互相注视着镜子内对方的倒影。衣衫一黑一白,要是他们突然恍神的话怕是也会忘记谁是兄谁是弟。工作人员犯了个低级错误,在进化妆间前竟然没有敲门。以礼貌来说这错误虽然不要得,却意外令他看到会令女性心动的瞬间。两双碧绿的眼睛同时转移视线,盯上男性工作人员的脸。

「那个,到你们出埸了。」他声音颤抖着告诉两名参加者,他大概是被豹子般的眼神吓到了,就算是以前让大明星出场时的他也没现在紧张。

「谢谢。」其中一个外国人拉过另一个疑似复制人的手,转身就走出化妆间。外国人的韩语说得标准异常,虽然他说韩文时看起来跟语言格格不入就是了。

「哥,我们是不是长太凶?他的声音抖得都要荡出喉咙了。」刚从周公的下棋邀请中逃脱出来的都铎脑袋满是问号。

「没,可能他跟我们一样没睡醒。」亚历山大这样说。

#我只是动心了才不是怕了他们的眼神

#承认对男性动心好像比承认被凶到更糟糕

#我不管,他们就是在凶我,又不是大明星耍个毛大牌

三﹑

他们是第一组出场的参赛者,因此呈正三角的排序的座椅上没坐任何一个人,即这两兄弟可以自由选择想坐的位置。每个座椅的椅背也贴有一组数字,数字愈细排名愈高。在之前的几辑,有野心的孩子会选择更高(数字更小)的位置,可以说由选择座位开始,已经是属于练习生的圈粉大战。

「你说我们坐二号三号好不好?」弟弟抛出一个问题看起来在询求哥哥同意,但他在对方回答之前就往那目标走去。哥哥从不会反对弟弟的选择,至少在做小决定的时候。

「可以啊,但为什么是二号三号?」

「毛毛座垫看起来超舒服的。其他座位都没座垫。」若是以圈粉为目的,这番对话根本是低质量中的泥石流。谁叫他们被睡虫掩盖眼睛,把一路几个藏得不好的隐藏摄影机全无视了。他们以为现在不在录影阶段。

#注重感官享受的弟弟

四﹑

不少坐在低他们一层的人也尝试跟他们搭话,不过碍于英文不好大多人只说「I……I……」说完事了。跟外國人士搭讪肯定能获得镜头,韩国本地练习生一定懂得,所以才会那么踊跃地找他們聊天。兄弟俩也有表示过自己会韩文,但在他们用韩文交流的时候还是会用简单英明替他们解释。不解释还好,解释过后两兄弟有个错觉自己从没搞懂过韩文。

到了最后,哥哥为了不听支离破碎的英文决定瞌上眼睛休息一会。听英文短句听得满是挫败感的弟弟也决定放弃,把注意力放在从后台出现的练习生上。

#看这两兄弟那么酷,肯定是德国人

#外冷内冷连被火烧也是冷的那种

五﹑

一大群男性欢呼的声音把小睡的弟弟都吵醒了,他们一抬头就看到某大型经纪公司的Logo被放大映在上面。看来他是最后一个选择座位的男孩,也是练习生中的压轴登场。弟弟看了从后台出来那男生几秒,就立即叫醒身边还睡得安稳的哥哥。舞台上的金发男孩向前走的每一步也非常自信有力,在众人的目光及白色聚光灯下他并没有显得胆怯,而是继续走往剩下的一号皇座。所有练习生都为传闻中大公司的怪物练习生而拍掌,刚醒来的二人一时在身体找不回力度,拍手只能拍得轻力。

「怎么叫醒我?」哥哥的脸上没有表现出不满,只是打了个呵欠。

「哥,看看他的脸,我想确认点事。」都铎甚至没有提及想知道的事,就被亚历山大打断了他将说的话。

「没帅。」

「真的?」

「真的。」

「太好了,我还以为是我的审美问题。果然没我们帅。」

#为个没帅的人吵醒我,你有尊重过我梦里的Fish and chips吗?

#哥,是没我们帅。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氏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