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耀】【帝国岛国】练习生失格(2)(韩团AU)

注意: 

AU原型为韩国的Produce 101。我只看过第一季,所以比赛内容大多参考第一辑女性练习生的Produce 101。这节目是一个偶像团体选拔赛,各位练习生透过完成各种任务,尝试得到国民制作人(节目观众)的喜爱。最后由所有国民制作人投票选出于限定团体出道的十一位练习生。

0— 非常OOC

1— 不定期掉落的沙雕小段子。

2— 本篇CP为朝耀及帝国岛国。大英及平年英依旧为双胞胎兄弟,但跟上面提及系列的兄弟是不同人,不在同一条时间轴也不在同一个世界。

3— 平年英私设名字为亚瑟·亚历山大·柯克兰(Arthur Alexander Kirkland)

   大英私设名字为亚瑟·都铎·柯克兰(Arthur Tudor Kirkland)

正文开始

—————

五﹑

通告里说,初次评分的出场先后次序都靠Britany即场盲抽。也就是,所有练习生事前都不知道自己会是打头阵还是压轴出场。这俩兄弟应该觉得庆幸,虽然英国是欧洲的国家之一,但他们总对不起自己欧洲人的身份。正如老师说好了考试的长答会在某四课里挑两课来出题,他们偏偏就只温习了没出的两课。要是由他们亲自抽,恐怕把数字纤纸抽出来的时候手臂皮肤都是黑的。

在初次评分后,练习生会根据实力组别被分成A到F组别,A组别实力最好,F最差,再依每人的程度接受训练。反正他们没有特别想抽到的顺序,毕竟你抽到哪一号也要出去表演嘛,演出内容也是一样,提早排练好就啥也不怕。更何况,他们也有让各位导师惊讶的信心。


六﹑

兄弟俩会到韩国参与Produce 101纯粹是一个意外,他们甚至不是个人练习生。身为富家人的儿子,又对成为偶像一点兴趣也没有,他们跟这节目本是不可能沾边。在快到暑假的一个午后,两兄弟像伦敦的其他学生一样,放学后总喜欢先逛一下大街,买个小食才乐意回家。

Mnet的101企划制作人兼星探在大广场里失望地度步,在灰色的阴霾加持下她的负能量増加的速度如同泉涌,以至她望向了大笨钟的顶部,已经在考虑手空空地回到韩国比较好,还是从那里一跃而下半身残废却不用承担找不到人的责任会比较好过。你看,她都灰心得疯了。从那钟楼跳下来哪可能只断脚,有没有命走出医院也成问题。

在她走往自以为的断脚大道之际,一位混血青年与他擦身而过。那是一张即使没有化妆却精致可人的脸,皮肤又白得像糯米团,要是他出现在节目中可拿的剧本实在太多了。

「请等等!」这是一个爱的呼唤,可要是你知道她的内心在想什么,你就会懂这也是一个最后的求救。她看上的混血儿有回过头来,而且,她还收获了两双如猫科类动物般锐利的眼睛。她不是男的,所以她不像某个蠢男人一样以为他们生气地竖起了尾巴的软毛。毫无疑问,她被那两位孩子的眼神迷住了,以至连她的脚正不由自主地往纯正英国人处走去。

「天啊……」她不是在感叹两兄弟如此相似的面貌,而是为回到韩国的自己而发出哀叹。她可能带不了任何练习生回去。再说,这两人就算她可以带回去,上司也不会满意。因为他们的颜值并不符合南韩人士的审美,就算自己很喜欢也没用。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个人参加者吧。」


七﹑

兄弟们华人同学的父母怕是发财了,不然以他节俭的性格怎会愿意请他们去中菜餐厅吃饭呢?在他们把所有饭菜也清理干净以后,漂亮的服务员给他们递上包装可爱的小甜点。两兄弟也各有一个。他们都知道曲奇是用来预测运情,但他们都不相信用一块黄色的饼干就可以限制自己命运的走向。在其他朋友的怂恿之下,哥哥还是打开了小巧的潘多拉盒子。由于弟弟总觉得自己跟哥哥是命运共同体,所以他看他哥的就行了,另一块甜饼他决定带回去给自己的母亲。

「出门遇贵人。」哥哥手上品质差劣的纸条上印有这样的一句。


八﹑

到底她是暑期兼职骗案作案者还是疯子,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反正「贵人」从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就是了。三人相对无言,完全没有人打算冲破尴尬的气氛。他们之间就像有一块冰。

兄弟俩站一会就决定不再理会那自己不认识的女人,但她却一直跟他们到马路旁。一辆黑色的私家车停在他们面前,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士调低车窗,凝视一直歇力说服兄弟的女人,可她没有为意。

「给我看一下你Mnet的职员证,然后跟我儿子一起上车。」在车内观察已久的女人这样说。


九﹑

到了最后,她从豪宿中神情呆滞地走出来时,才惊觉自己招募了一对真正的大少爷。兄弟俩原本是不肯的,还好他们的母亲愿意亲自下场。

「亚历山大,都铎,怕是她说得太复杂你们听不懂。这像是一个暑假训练营。你们不是很喜欢唱歌吗?那里会用更有系统的方法教你唱歌,不只这样,导师还会顺便教跳舞之类的。训练营有百多个跟你们差不多年纪的男生,你们交交朋友又好,找个小男友也好,就当去见见世面。你们不是在小时候学过韩文吗,虽然是你爸逼的,现在有用武之地了。更重要的是,这不仅是免费的,还会给你出席的补贴,因为你们是有天份的孩子,他们就算给你们钱也希望你们去参加。」

然后他们就点头答应了。她很感激兄弟的妈妈,趁母亲送自己出门口的时候,她连忙鞠躬道谢。

「没事,我跟老公在暑假会去旅行享受二人世界,我们正好在烦恼应该把儿子弄去什么游学团。」


十﹑

看来上天对他们颇好,Britany替他们抽到尾四的出场顺序。人们总说中间是最不好的出场次序,因为评审对开头跟最后的表演印象总会特别深刻。当然啦,大公司的美国练习生阿尔弗雷德是一个例外,他是一个会唱歌跳舞帅又能Rap的Ace型Bug。这Bug是铁定不能De,以他的实力要是最后不能出道,迷妹们还不把电视台徒手拆了?他的出场位置虽然在中间,但还是以A过关。

他们被请进后台预备表演的时候,正是一间刚合并中型公司的两位练习生接着上台。兄弟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二人的面貌人就走了,还好在后台有一部播放舞台情况的电视机。

「我的天……亚历山大,你看。」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氏無 | Powered by LOFTER